2007/05/13

深呼吸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今天是母親節,MSN上的朋友寥寥無幾,猜想大家都攜家帶眷吃感恩飯去了,我老媽在高雄收到我和老姐送的花,聽她的語氣, 應該開心到連晚飯都可以不吃了吧~索性打電話回家,老媽接起電話也不先說聲謝謝,劈頭就問 "那一束要多少錢? 一仟多, 啊怎麼不買蛋糕還比較實在" "唉喲, 謝謝妳們啦! " 還會害羞..我老媽真是又討厭又可愛。

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都還是需要人疼愛的!

掛完電話, 又開始無聊發悶, 正打算開始整理雜草叢生的Gmail時, 無意間看到了一封信。

一個可以送給老媽的當母親節禮物, 是我前任只交往過3個月的小腦男朋友寫給我的分手信 .. 謹以此信獻給沒有把我生成怪物的老媽,生得還算聰慧可愛,縱然比上不及林志玲,比下仍可大勝路人甲乙丙一籌, 又離題了,我直接全文摘錄如下,若有半點虛假,願招五馬分屍...


主旨: 深呼吸..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老實說我還蠻愛這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標題, 非常引人入勝)



早………….^________________^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
你放心,我還活的好好的
只是頭有點痛
因為昨天又去喝酒了

經過這幾天每天醉身夢死的生活後
我又做了一個決定

我決定……………...一直喜歡你
一直到………………我更喜歡的人出現

冒用一句吳若權所說的一句話
遇見你,我更懂自己

正如你所親身感受到的
我的內心裡面有好幾種人格特質
有很感性的一面,也有很理性的一面
有很成熟的一面,也有很幼稚的一面

但很不幸的
你都是遇到很極端的我
要嘛就是很感性
要嘛就是理性過了頭
一開始的時候很成熟
後來發現原來是個幼稚到不能幼稚的死小鬼

就如同我現在想對你說的話一般
經過深思熟慮說出來的話就不一樣
不知道將來將迷倒多少無知的少女

你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感覺
我如獲至寶
茲一一列舉如下
1. 被迷得神魂顛倒的感覺
2. 有了愛情,什麼都可以不要的感覺
3. 為了愛情,可以改變原本自己的想法
4. 有了愛情,忘了朋友 à 也就是所謂的見色忘友
5. 愛情和親情有了衝突的感覺
6. 吃醋的感覺 à 這種感覺超級強烈,堪為表率
7. 失戀的感覺
8. 被人遺棄的感覺
9. 心痛的感覺
10. 超級難過的感覺
11. 很難過卻又哭不出來的感覺 ->據可靠消息, 男主角依然沒有痛哭過
12. 遇到夢中情人的感覺
13. 對愛情感到絕望的感覺
14. 獲益良多的感覺
15. 感動的感覺
16. 心疼的感覺
17. 相見恨晚的感覺
18. 遺憾的感覺
19. 虧欠的感覺
20. 想回到從前的感覺 à 如果一切可以從來…….
21. 開心的感覺
22. 內心被填滿的感覺
23. 遇到故知的感覺
24. 有媽媽的感覺
25. 有姐姐的風範
26. 有女性的溫柔
27. 有小女孩的嬌氣
28. 對男朋友有無比的包容心
29. 孝順的女兒
30. 冰雪般的聰明
31. 有天使般的外貌
32. 也有天使般的身材 à 忘了對你說,我其實一點也不在意
33. 滿腦子鬼靈精怪
34. 處處讓我驚奇的感覺
35. 讓我由衷佩服的感覺
36. 讓我有心安的感覺
37. 讓我知道什麼是相信一個人的感覺
38. 思念的感覺
39. 懷念的感覺
40. 幸福的感覺
41. 恨的感覺………..
綜合以上的結論

思萱
很開心也很榮幸的
在我的生命裡能和你相遇
這幾天
我大腦的思考一直沒停過
夢中也一直有你的影子

遇到你
我發現自己的一些優點及缺點
對於你
我決定保留美好的部分
因為你
原來這個世界可以是這麼的美好
有了你
我不再孤單

失去你
我痛撤心扉
沒了你
像失去了所有
少了你
生活將不再有樂趣
因為你
我活的更堅強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想和你說一聲 :
我喜歡你,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但你再也沒機會親耳聽我說了
也許你已經不在乎了
也許你早已經不耐煩了
所以這幾天對你的騷擾以及我幼稚的言行
本人深感抱歉
也請您放心
你再也遇不到那樣的我了

僅此獻上無比的祝福與感謝



結論: 果然分手是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