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DREAMS COME TRUE


17:30
下了班, 今天是英文課上課第四週, 除了第一週, 我志高氣揚地準時上課外, 第二, 三週, 都因為覺得工作太疲累或超時, 沒辦法去上課, 今天趁主管休假, 我準時下了班, 這樣就沒有再翹課的理由了, 我出了廠區, 到外頭買了個麵包, 吃著吃著, 想到YUTA 下午打來說 "油漆己經上色, IKEA 買的2個層板, 木工師傅也幫我們釘上了, 超覺真的蠻讚的! " , 忍不住好奇的我, 又翹課了!! 吃完麵包, 一路往新家騎去..

19:00
到了家, 把車停好, 和管理員拿了鑰匙, 搭電梯上了10樓, 一進門就看到我和油漆師傅溝通好久, 調出來的稻色的主牆己經漆上了, 上面還掛著二片IKEA買的層板 (嗯..滿意度100%)搭著潔白的門框與門片, 彷彿置身在周杰倫七里香MV中, 女主角站在滿是稻田還有微風吹拂的場景裡, 真的實在太賞心悅目了!
20:30
YUTA 聚餐完也來到新家, 改不了潔癖性格的他, 放了公事包, 捲起袖口, 拿了塊抹布給我, 叫我把層板上因為打牆掉下的紅磚灰擦乾淨, 他自己則是把客餐廳, 臥房廚房地板再擦一遍, 我則是坐在一旁發呆, 幻想也擔心著2/28傢俱擺上後會不會不搭?

回想這幾個月大小事的打理, 和YUTA溝通(其實是吵架) 不下數十次 , 還記得去年夏天, 我們幾乎每個週休二日都是在不停地看房子中度過, 當時看到這間房子時, 其實很喜歡, 但因為房價還太貴, 下不了手, 後來景氣急凍讓房子跌價了一些, 我們當機立斷, 選擇買下這間房子後, 從簽約手續, 貸款手續, 到決定裝潢挑選傢俱, 大大小小的事一路忙下來, 都還算順利, 想必是有個幸運之神一直跟著我吧! 不知從何時起, 人生的順遂我總不覺得是理所當然, 而是認為每一次的順遂都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而我總在心裡偷偷慶幸著自己的幸運...

現在對我而言, 能實現每一個想實現的願望就是最開心幸福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