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Early blessing to Cindy

今年不在台北工作了
早上在公司收到Waverly因為要出國而提前寄來的祝福 
特別窩心
從小到大我的生活圈都很小
國中五專大學幾個常聯絡的老同學
在台北工作幾年認識的同事 家人
應該是個性使然
不擅長交際朋友自然也多不到哪去
有幾個能聊8卦談心分享興趣及生活點滴的朋友
生命裡友情的這個部份其實也就夠豐富完整了
Waverly
就是扮其中的這個角色之一
到現在都還好懷念我們以前並肩而坐
朝9晚6的工作模式
每年旺季的時候一到
有狂響不停的電話
留不完的回電便條紙
淡季的時候
我們可以邊吃下午茶邊上奇摩看網拍
聊昨天晚上發生的事
聊上週末看過的電影
聊現在的感情 過去經歷的事和未來的理想
無所不聊....
我失戀去遠行
她幫我backup
她結婚honey moon
我幫她backup
為了能圓一起出國的夢
互為代理人的我們
選週五出發香港2天2夜遊
星期一回公司晃神的嚴重不說
還要處理行李不見的事
和她共事了將近5年
這份情誼即使現在從老東家畢業了
這些回憶之於我仍舊像海盜眼中那金山銀山的珠寶鑽飾
在我心裡都是價值連成的寶物
可是要一輩子好好收藏的....
虧我寫得如此至情至性
剛才才發現Waverly 特地把31加粗
搞什麼  
明明就是30
況且 
我也只比她老一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