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我家有隻黃金招財狗



今天星期三, 終於等到明天放無薪假,下了班 特地去把粘粘接回家住一天, 臨走的時候, 老姐提醒我路上小心, 她的小心指的不是指騎車, 而是小心她一路上可能會又開心到拉屎。

上路後5分鐘, 我的腳下多了一坨屎。沒錯,就是她幹的! 居然還是平常double 的量, 大大的一坨躺在我腳踏板上, 簡直是我老姐上星期載她來我家的事件重演, 拉都拉了,我也只能認了, 回到家趕緊幫她清洗, 吹乾後, 狗模狗樣的, 看她舒舒服服地貼在沙發上看電視, 圓圓的眼睛, 長長的睫毛, 古靈精怪的樣子可愛極了, 剛剛受的大便氣也就消了。

趁著倒垃圾的時間, 我帶著她去7-11買純喫茶, 一出門口, 有位媽媽走過來對我說, 你們家狗狗好漂亮啊! 在哪美容呢? 我回答, 這自己剃的呀,你家有狗狗要美容嗎? 可以算你市價5折喔! 二話不說, 她要了我的電話,說有兩隻雪納瑞想請我們幫忙,我就把電話留給她囉!

粘粘真是人見人稱讚的"黃金"兼"招財"狗,而原來她今天拉屎是有徵兆的, 是我錯怪她了, sorry...

P.S. 這張照片是她貪玩卡在九重葛堆裡, 無法脫身的時候拍下的。

沒有留言: